91年的冬天  冷氣工作量不多的時候完成的

國中開始需要腳踏車上學 老爸先找了一台 好幾手的中古腳踏車 給我代步

還給我車身上了大紅妝(防鏽啦) 偶爾騎著還來個 絡鏈 我勒 

 國中三年級時 老爸給的第一台全新腳踏車      

 因為是好不容易得到的獎品  所以特別喜歡  不管刮風下雨  我總是想騎著它上下課  到處逛  連唸台南高工跟同學住在新化時  我還從土城騎到那.....

 以為可以再繼續騎它上下課..但常睡過頭  所以成了室友的交通車          後來高二時搬到離學校很近的地方  不過只能放在騎樓下  

   沒想到幾天後 ....    竟然被偷了   我勒   

 回想以前的殘留的記憶   為了懷念它 用現在所學的方式來紀錄     希望它能繼續陪伴我..一起走過未來的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木銅咖啡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