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號外! 木銅咖啡公告!

經過省慎的評估(其實是越走越偏離初衷怎麼成了木銅火鍋店了呢)

將訂於七月開始 ..不賣火鍋 ..不賣火鍋 ..不賣火鍋了喔 .

木銅咖啡館將正式成為 ~真正的生活美學咖啡館.

所以除了提供咖啡茶點 , 也將開放店裡的個人創作品收藏喔 .

畢竟創作才是我的精神食糧 , 讓我的熱情不斷地燃燒吧!  

    營業時間及飲品內容也有所調整,將於七月前公佈飲品單 :

平日星期一~星期五採預約制(提前一天以上預約兩人以上即可)

星期六 ,正常營業 (若有特休會再提前公告喔)

營業時間更改為  下午 1點~日頭落山.

   感言:感謝這些年來大家的對火鍋的支持 , 然後也把我拉到火鍋店的名下去了. 哈哈哈無言 (我一開始之所以做那麼大的調整  把冷凍行關了來開咖啡館 , 因為我走過也努力過也想過.. ,所以我想要呈現一間  可以慢步調分享經驗互相交流的咖啡屋 , 經過這九年來的學習接下來我想給大家一個更自在的空間 . 一個親自為您煮一杯有溫度的咖啡喔 ..    

    歡迎大家再度走進我為您呈現的生命咖啡館 ~ 木銅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木銅咖啡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